21 August, 2016

无聊透顶的开箱文


常常在网上看见别人写开箱文,有时候挺纳闷的:有这么兴奋吗?搞得像什么仪式似的,只差没沐衣焚香布花。
为什么会有这篇开箱文?说起来还是贪小便宜兼粗心大意的结果。话说有一天打开信箱,看见某家代购给我发来邮件:购足人民币200元以上、重量2000克以下就免海外邮费,想着200元人民币也没有很贵说,而且还免邮费,那就上网去买一买我心仪已久的纸胶带、笔、贴纸等一堆不等使的文具吧!
花了两个小时选定了商品,刚刚好200大元,就差不多马币120元,偶尔为之,当作买玩具给自己嘛,非常豪气地给刷了卡,正正心花怒放啊!
隔天,我突然想起,不对啊,咋结账时没叫我填邮寄地址?难不成代购知道我住哪?登录再看了一下,原来要由中国各地发货到一个地点,再给我寄过来。好吧,那我就等吧。
几天后邮件来了,让我给邮寄地址填上去。填完后发现,你妹!竟然要付邮费?而且还是美金28元!!我真的被雷到了,赶紧给客服发个邮件问到底哪出错了。两个回合后才发现,原来那封免海外邮费的邮件是需要回复的,只有回复了才能免!不给邮费吗,商品已经给钱了,难道要白白送给代购吗?给邮费吗,心还不是一般地疼啊,姐的钱也是血汗钱哪!当下在心里都不知道把代购干了千百回了!买个东西需要那么千回百转吗?代购知道姐心里的阴影面积有多大么?
收到这盒东西时,姐非常慎而重之地对它好好膜拜了一下,血汗钱哪,在我眼中,连纸盒都仿佛贴满美元!当下决定:我一定要写篇开箱文,才不负给出去的这笔钱!
开箱后还真的是有惊喜,因为基本上已经忘记自己到底买了什么东西了!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