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August, 2014

出爾反爾的健行

何謂出爾反爾?此乃也。 四年前到Gunung Nuang登山後,就放過話說不要也不會再回去。殊不知,話真的不要說得太絕。
這次因著在10月要和Seow Hoon要到尼泊爾健行,所以便與她的同事再戰Gunung Nuang。從入口開始走2個多小時,一路上穿過大大小小的竹叢,直到聽到水聲,就抵達山腰的營地。老天不作美,開始下起了絲絲小雨,過了營地就是一段黃泥路,原本就滑的黃泥路,現在更滑,稍不小心就會滑倒。穿過滑不溜手的黃泥路,就到崎嶇的山路,就在這個時候,小雨開始轉成大雨,也就無須再談攻頂了。
在回程的路徒上,雨也漸漸弱了,時間變得有餘裕,加上雨後的植物顯得青翠欲滴,忍不住越行越慢,邊看沿途風景邊拍照。這是我第一次健行遇上下雨,希望下個月再回來時老天爺青睞大放晴!

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