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October, 2010

亮起生活的希望

用最原始簡單的底座加燈泡就是臥房的燈具了。
隨處可買得到的燈泡,原本只是實用,卻意外地展現另一種自我。當燈泡不是被鎖在牆上或天花板上,而是就地隨意擺放時,霎時變成一件手工藝品。沒有浮誇的裝飾,卻又不失趣味,應當是對愛迪生的最大致敬。
小小的燈泡照亮整個房間,昏黃的燈光舒服不刺眼,我又得回了過往讀書時有過的浪漫空間,真好!下一回我要買個大一點的燈泡,感受更強烈的設計感,而且要為它加上一雙翅膀。

3 comments:

keane said...

when i time in UK..my room got more then 5 table lamp...romantic then yours x 5 hahahahha

neo said...

有美到:)

Wei Lin said...

在面子书上看到你有写部落格,看了20篇有吧,你的文笔和画画超棒。和你妹是两回
事!我联接你哦。

还有,祝你生日快乐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